Yvmaosgq

混多圈的哪有不疯的,对我写的文有什么意见来我私聊聊。在评论区乱发,老子私聊骂死你。

(恺诺)婚礼现场被人打爆车轴新郎会无能狂怒吗?

  是夹杂私心的亲友点梗,我一直想迫害一次老大来着。cp私心楚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那个叫诺诺的女孩可是今天就要结婚了哦。”小魔鬼在旁边这么说着,“要不要交换灵魂啊~只要四分之一的灵魂,你就可以抢走那个女孩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抬手敲了一下那孩子的脑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别皮了!”一脸无奈地道,“还在养伤呢,而且……”现在不是一切都解决了,风平浪静吗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,哥哥,人家可是为了你好。”小魔鬼假装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果然在这里。”一个熟悉的女声在耳边想起,身着婚纱的红发女孩熟练地来到身边坐下。拿起一瓶啤酒,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姐,你今天要结婚了。可别喝醉了撒酒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说这句话没什么用的,哥哥。”小魔鬼也自然地坐到另一边,拿起一罐啤酒正要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未成年人不许喝酒。”师姐抬手给了小魔鬼一个爆栗,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嗷!我也可以成年了的!!!”小魔鬼捂着脑袋一脸委屈,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我就是找个理由打你而已。”师姐笑得明媚,又温柔地摸了摸小魔鬼被打了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呜呜呜哥哥~你师姐欺负我~”小魔鬼愣了一下,一脸委屈地扑进我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小家伙你打不过找家长是吧!”师姐假装被他气得脱下拖鞋要打他。下意识护住怀里的人,抬手一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姐消消气,小魔鬼他还小不懂事。”心里知道两人只是演戏,但还是配合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但是路明非,我警告你,婚礼上你必须接我的捧花。要是给别人接了,你就让这家伙陪我玩几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,女王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红发的女人满意地下楼准备婚礼,诶,伸个懒腰。现在要想想怎么在一堆混血种手里抢到捧花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,婚礼嘉宾到场了。师兄也来了,就当众人羡慕于两位新人浪漫的婚礼时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们在此,欢庆两位新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楚子航!你干嘛?!”师兄手持蜘蛛切和童子切来到婚车旁,“咔嚓”一声手起刀落。婚车车轴应声而落,在场宾客无不一脸震惊。老大更是一开始就下意识护住了身边的师姐,而师姐则是一脸的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答应过一个人,要帮他打爆恺撒和诺诺婚礼的婚车车轴。”师兄一脸坦然地看向这边,嘴角似乎流露出一丝微笑。“今天我履行了诺言,恺撒你不服可以来找我单挑!”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楚子航,我们来打一架。”老大看起来好像非常生气,撸起袖子就想和师兄来一架。但是,仔细看一下,嘴角还是上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败狗师兄则是一脸兴奋地举起相机,咔擦咔擦地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任狮心会会长和前任学生会主席在婚礼上大打出手,这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积怨已久。且看新闻部部长为您实时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阵鸡飞狗跳,拉架的拉架,拱火的拱火。小魔鬼一脸兴奋地旁边看热闹,

       “打起来打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似乎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新娘,而就在这时,师姐一声大喊伴随着一个捧花,穿越了鸡飞狗跳的人群,来到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路明非!捧花你给我接好了!”条件反射地接到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!师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结束,但对于我们来说,鸡飞狗跳才是我们的日常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