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maosgq

混多圈的哪有不疯的,对我写的文有什么意见来我私聊聊。在评论区乱发,老子私聊骂死你。

(贝赛)

  一些发疯文学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些小学生文笔,黑贝白化预警。一些轻微艾空。ooc预警,我可能不太能把握两人的性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,大空大地又因为项目忙得脚不沾地,艾克斯无聊地学会了上网冲浪。某天,他神秘兮兮地给赛罗发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据说摸兔子耳朵会假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和贝利亚商量实践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赛罗跑到银河帝国问贝利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据说摸兔子耳朵会假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谁和你说的?”银河帝国的皇帝大人表示很疑惑,为什么突然说这个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克斯和我说的,他说我们可以商量着实践一下。所以我们买个兔子吧。”赛兔子一脸天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贝利亚看着自家小宿敌头上的头镖,神奇地懂了艾克斯的意思。“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需要买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有现成的。”他摸了摸自家小宿敌头,趁人还在思考的时候手穿过奥腿弯把奥抱了起来。在奥耳旁轻声道,“那我们来实践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赛罗本来还在思考什么叫“有现成的。”,就被人抱了起来。但毕竟不止一次了,所以也不是很惊慌。动了动身子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。接着假装恶狠狠地说。“黑老贝,宇宙监狱欢迎你,白日宣淫的老混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反正也不只一次了。”像抱猫一样托住了奥臀部,手还坏心眼地捏了捏。“而且不是你说的吗?我们这是在实践你刚刚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黑老贝!!!”一时之间赛罗竟然不知道应该先计较,这奥说自己是兔子还是应该先计较宿敌捏了自己的pg。只好报复性地咬住了奥肩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小宿敌用的力气并不小,但此时此刻对于老流氓来说只能算是调情。他感觉到了某处隐约有了抬头的迹象,于是把奥按在了墙上。同时嘴里没有一丝歉意地道“抱歉,我亲爱的小宿敌。你看起来实在是太美味了。”

  (咳……写不下去,先让我搞明白奥doi要不要脱裤子再来写车吧。)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