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maosgq

混多圈的哪有不疯的,对我写的文有什么意见来我私聊聊。在评论区乱发,老子私聊骂死你。

(兔龙)所以是实验重要还是老婆重要?

  咳咳笨蛋小狗孕期情绪不稳定预警。算了,还是ooc预警吧。第一次写兔龙,也不知道把握的可以吗?迫害葛城巧。今天考完试了耶。

       以下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万丈龙我怀孕了,但桐生战兔的实验正到了关键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晚上,熬大夜的兔子哄好不安的笨蛋小狗后,又准备偷偷摸摸去加班做实验。

       “万丈,我就去一小会儿……”桐生战兔悄悄想抽出被熟睡的人儿紧握的手指。熟睡中的小狗皱了一下眉,好像感觉到了主人要离他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没醒,倒是带着哭腔地出了声。手也不自觉抓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战兔……”天才物理学家只是听到那人喊了一个名字,心里就有些纠结。安抚性的回握住那人的手拍了拍,另一只手习惯性的搂住了那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又做噩梦了?没事的,我在。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就像你也从来不曾抛弃我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小狗闻到了熟悉的气味,慢慢安静了下来。他安心地拱了拱,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又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害……”桐生战兔轻轻叹了口气,万丈龙我不理解他,但他无条件支持桐生战兔的决定。因为他相信桐生战兔,他不会害他,除非他发现桐生战兔的行为会伤害到他自己。他也同样不理解现在的万丈龙我行为逻辑,但他仍愿意支持他,迁就他,就像万丈龙我支持他一样。因为他们可是best maths,永远的best maths。

     安抚性地拍了拍人背,开始思考怎么骗过万丈去继续做实验看葛城巧留下的资料的问题。就在这时,他看到了旁边他穿的大衣和一个熨斗。好了,天才物理学家有办法了!桐生战兔自认为想了一个非常天才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穿着大衣的热乎乎的奇怪长枕头取代了桐生战兔的位置,被抱在万丈龙我怀里。有熟悉的味道和热源,万丈龙我感觉桐生战兔还在身边。就没有在闹,桐生战兔满意地看着这温馨的一幕。所以我果然是天才!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才物理学家在他最重要的宝物上亲了一口,转身又去和他的实验奋斗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他似乎忘了,枕头可不会自己产生热,它的热只会慢慢流失。

       在做实验的狂热天才物理学家完全将其抛之脑后,直到……一个熟悉的怀抱唤醒了他,他看了看抱住自己虽然还没清醒,但在啜泣的人。 

     。夭寿啦!老婆龙我怎么不穿鞋到处跑!天才物理学家十分惊慌,赶紧把人抱到椅子上,给人暖着脚,手,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任格斗家的肚子怀孕后失去了原本坚硬的腹肌,变成软软的小肚子。在里面,孕育着两人爱情的结晶。

        龙我孕期反应很大,折磨得他眼下出现了一片青黑。再加上战兔以及好友们的照顾每次他提出想要减肥健身的时候,好友们总是会答应着,然后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转移他的注意力。于是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战兔想起了这段时间龙我的样子,又心疼又好笑。他捂了一会儿,冰冷的躯体逐渐变热。

        战兔看了看桌上还未完成的实验,狠下心来放弃。反正还有葛城巧呢,明天叫幻德给他捎过去继续做就行了,还是老婆更重要。做好了决定,桐生战兔心安理得的抱着他的珍宝回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的珍宝眉心间,落下郑重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我的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战兔……至少加个肌肉啊……”睡梦中的笨蛋还不忘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葛城巧看着桌上堆满的实验器材。青黑的眼底暗含了对狗男男的不耻,

       你们清高!你们谈恋爱让我加班!

评论(5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