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maosgq

混多圈的哪有不疯的,对我写的文有什么意见来我私聊聊。在评论区乱发,老子私聊骂死你。

(龙族)雨停之后,是谁的葬礼?

  “哗啦啦……”雨滑落屋檐,落在地上。穿着西装的小魔鬼难得严肃。教堂的钟声仍在漆黑的雨夜里回荡。他伸出一只手,接住雨滴。问道,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觉得,雨停之后,会是谁的葬礼?”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葬……礼?”路明非想着路鸣泽说的这句话,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是哭还是笑着的?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就安心打游戏吧。我会把该来的人都请来参加葬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小魔鬼在哪?好像是个很高的地方。是哪呢?目之所及,即为雨幕。看不清真相,好像只有自己和身边这个魔鬼才是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这么想着,手上不停地打着游戏。他的弟弟,他的魔鬼则靠在他背上。他们,就像一对再寻常不过的兄弟一样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玩够了吗?”魔鬼在耳边低语。“雨停了,葬礼要开始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抬头看看,不知什么时候,雨已经停了。但天是昏沉沉的,也符合葬礼的气氛。

      被小个子的魔鬼拉着走下高楼,看到了哭泣的红发女孩,边哭边骂,以及他身边揽着他的肩膀却不发一言的金发男子。嬉笑打诨的金发男人,笑着笑着却突然哭了起来。还有很多很多人……他们……都是谁?

       最后来到最底层,一具棺木旁跪着一具尸体还是人?路明非思考着,他的记忆缺失得越来越严重,除了身边这位,他自己的名字也快记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……是谁?”为什么看到那个男人的脸上的泪我会那么难过?现在的他已经忘却了自己的名字。蹲下伸出手想要擦去他脸上的泪痕,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别哭了,我已经解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手穿过那人的脸颊,小魔鬼的声音适时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别白费力气了。他们听不到也感受不到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魔鬼早已停了下来,他从身后抱住自己哥哥的腰,趴在他的背上,贴着他的耳朵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全部忘记了吗?哥哥,没关系的,现在你也不需要记起来了。因为,这就是你的葬礼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雨停之后,是谁的葬礼?原来是我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意识逐渐模糊。依稀听见一个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哥哥,你的记忆,你的恼怒,你的悲伤都有我替你继承。安心睡吧,哥哥。我会让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付出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为什么,叫我哥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